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际合作 > 通知公告
我校与法国SKEMA高等商学院举行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14

7月12日,我校与法国SKEMA高等商学院共同举行校际协议云签约仪式。副校长刘春江与SKEMA高等商学院副校长席琳·戈贝共同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负责人及SKEMA商学院代表参加仪式。

刘春江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与法国高校合作基础好,成果显著,SKEMA高等商学院学科特色鲜明,在中法双边科教合作日益加强的背景下,此次与SKEMA商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我校与法国院校教育交流,开阔我校学生国际视野,培育学生的全球胜任力,期待与SKEMA商学院同仁在武汉理工会面。

SKEMA高等商学院席琳·戈贝副校长表示,SKEMA商学院历来重视同中国高校的合作,此次与武汉理工大学签约具有重要意义。两校前期进行了高效且富有成效的沟通协调,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推进双方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交流和国际交流水平。

法国SKEMA高等商学院是法国SAI五商校联考成员,获得EQUIS、AACSB、AMBA三大商科权威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具有鲜明学科特色。此次云签约后,两校将为学者及学生的互访交流提供渠道和支持,共同支持双方教学及学术交流活动,并重点在管理、市场、商业和战略、金融等领域开展科研合作、师生互访和学生联合培养,进一步推动学校与法国高校务实合作交流。

(通讯员:乔江、王琰冰 摄影:姚洪 审稿人:项凡)

附件下载: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205号     邮编:430070     Email:waishi@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