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主办第35届国际热电会议暨第一届亚洲热电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6-06

        529日至62日,由我校主办的第35届国际热电会议暨第一届亚洲热电会议(The 3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 The1st Asian Conference on Thermoelectrics)在武汉举行,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蔡嘉宁,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姜铁兵,校长张清杰,副校长曾春年等出席大会开幕式,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学者、学生和企业界代表等共807人参加。

http://static.news.wutnews.net/images/20160606205838899.jpg

  蔡嘉宁副司长、姜铁兵副秘书长分别代表科技部和武汉市人民政府致辞,对大会表示祝贺和良好祝愿!校长张清杰主持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Julian Goldsmid教授和美国密歇根大学Ctirad Uher教授的大会特邀报告。

  我校唐新峰教授担任本次会议主席,大会在热电材料的基础理论研究、新热电化合物、热电材料制备科学、热电器件及工业应用技术等方面设定20个交流主题,安排了9个大会特邀报告、58个邀请报告、156个口头报告和390个墙报。23家热电领域和相关领域的企业参加了展览。4天的学术交流充分展示了热电领域的诸多最新研究成果、最新产品和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最新应用,涌现出大批热电领域优秀青年学者。

http://static.news.wutnews.net/images/20160606205925040.jpg

  大会得到国际热电学会、亚洲热电学会、中国材料学会、中国热电学会以及科技部、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和武汉市人民政府的支持,是一次高水平的热电盛会,是热电领域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也是我校迄今为止主办的国内外代表最多的国际会议(国外代表近400人),下次会议(第36届国际热电会议)将于20177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下属的喷气推进实验室(JPL)主办。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205号     邮编:430070     Email:waishi@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