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出境 > 通知公告
关于传达湖北省外办因公临时出国(境)工作最新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8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最新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因公临时出国(境)任务审批和因公护照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因公临时出国(境)任务批件办理必须提供详细的中文行程表,中文行程表要求必须严格按照邀请时间制定(不同国家邀请方可适当放宽去、回程时间);公务及科研活动内容要求具体、饱满,需注明科研合作内容、会议研究课题等;不允许出现参观游览相关内容;中文行程表中必须注明航班信息和抵达国内入境口岸城市。(“中文行程表”模板见附件或国际处网站)。

  2. 因公临时出国(境)任务实行团长负责制,每个出访团组团长必须认真阅读《因公临时出国(境)告知事项》,并亲笔签名。

 

  3. 出访团组和个人回国后,应认真撰写出访报告,并于1个月内,将有关影像和文字材料送各二级单位存档并在二级单位内部公开出访报告。(出访报告要求及模板见附件)

    4. 出访团组在境外期间由本人或指定专人妥善保管证照,并在回国(境)后7天内交国际处统一保管或注销。

 

  请有关人员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按照相关要求准备出国(境)审批材料。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咨询电话:87862489 87858005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6月8日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205号     邮编:430070     Email:waishi@whut.edu.cn